precious

废话连篇。

© precious

Powered by LOFTER

对爱w酱w老w师w吐黑泥

我是不信aya能动画化。
自家微博黑泥搬运,心疼弟弟不吐不快。

真想黑二宫,拿aya冷饭圈钱,新作没诚意,最后官网挥泪大甩卖的惨象才过去半年,新官网甩一句新作发售预定就再没消息,没个固定官推老是删啊删,溜粉也太看得起自己,后来自己用了推特居然好意思说习惯推后都不太用博客了。以前偷窥im串在自家博客隔空喊话都被笑话爱酱老师在看着你。

坑了的kiri临时拿出来圈钱,做个新官网圈了一次钱就又当不存在,这次官网换域名直接消失,只有11aya和停电成功所以官网就留那三个要不要太虚伪,158犬小屋53垃圾堆爱犬汪早就没人记得,某游戏预定几部曲结果一部就被斩说明什么,这次的晚安杰克也没看出起色…

最搞笑的和血界火起来的歌手同名,推上还特意标注是码字的喔~真的没那么多人关注你喔~商业化想赚钱居然还停留在同人小作坊阶段好几年令人发指,这两年倒是想通了就走个人名义,结果新作都是老调调,大家都腻了,早就说爱酱老师江郎才尽,现在就是吊着一口气,这次新作斩house官推还卖弟弟,我呸。

发表于2016-05-07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