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cious

废话连篇。

© precious

Powered by LOFTER

猫爱


爱:……………糟透了。
猫:诶,弟弟君,这时候闹别扭太破坏气氛啦。
爱:什么气氛?
猫:恩…和爸爸不小心变成了脸红心跳的危险关系后倍感空虚和悔意的气氛?
爱:我要是打你就更可以让这鬼气氛拜拜了吧。
猫:不否定吗,那太好啦,我差点就对自己的技术丧失信心了。
爱:搞不懂你气我有什么好处。
猫:对不起,惯性。
爱:什么惯性啊,你要是敢说你在女人那里过夜也这样,我就把你揍到不成人形。
猫:呵…这么快就吃醋了?
爱:……
猫:是我不好,对不起喔。
爱:……
猫:…真的,对不起。
爱:…啊啊啊啊完全看不到你的诚意好吗!你这眼神算什么鬼!半点后悔也没有!
猫:所以我才道歉嘛。
爱:切。
猫:再躺一会儿吧,我们聊聊。
爱:先说好,不许气我。
猫:呵呵,好~
爱:我看到你藏起来的东西了,要干什么危险的事啊。
猫:诶,还是破坏气氛的话题呀。
爱:因为我是纸嘛,相当脆弱,看见刀子当然害怕喽。
猫:不好意思啊,其实我也不喜欢…爱丽丝也肯定不喜欢。
爱:冒牌货也不会喜欢吧。
猫:弟弟君变聪明了,你都知道啦。
爱:我本来就很聪明好吗!一下子扑过来还说什么"讨厌就打我",看你那一脸自暴自弃就来气,没心情打你。
猫:对不起。
爱:这次的爱丽丝可爱吗。
猫:可爱,连老师都被迷住了。
爱:哇塞,能让那个老头认同,我也想见见了。
猫:你恐怕见不到她了。
爱:…路易斯卡罗尔87个,你1个,这样想心里平衡多了吧。
猫:万一我是2个呢。
爱:我的话没关系,如果你没把我捡回来,什么都不会开始,更别谈结束了。再说,就算你拿刀戳我的肚子,里面也只有墨水和纸团,估计只会很痛。不过我可是小孩啊,最怕痛了,可以的话还是别戳我。
猫:对不起。
爱: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黏人,真不习惯。
猫:不喜欢被抱着吗。
爱:我又不是女人…不过你很温暖,手掌摸过的地方都很舒服。
猫:谁让我是猫嘛。
爱:杀了第88个爱丽丝,我才能进入不可思议之国,然后我会忘了你的事,傻兮兮的呆在路易斯卡罗尔身边…
猫:不记得才好,我们这样本来就是一场梦,无论好梦坏梦,一醒来就该忘记。
爱:还是个春梦。
猫:呵呵,因为我是猫嘛。
爱:这感觉特别奇妙,如果是和女人的话,会生出孩子吗。
猫:诶,我给你上过生理卫生课的吧?男人和女人结合会生出孩子,需要呵护在温暖的怀抱里,需要有人呼唤它的名字,我们称之为婴儿。和你很像,不过个头要小很多。
爱:我哪有那么娇弱。
猫:一样的,只是没有人会保护你,一切都要靠你自己。
爱:真是不靠谱的爸爸,你也好,那家伙也好。
猫:对不起嘛。不过你想要孩子的话恐怕只能找老师帮忙了,毕竟他才是你的——好疼啊,弟弟君。
爱:活该。现在有力气打你了。


猫准备去杀迷恋酱感到害怕心生退却,于是先和弟弟发生关系加强自我厌恶才能下的了手,却被弟弟安慰了。
半年前存稿,没留大纲只好随便发挥,20min产物没逻辑,不会写小黄就写事后了。

发表于2015-09-13.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