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cious

废话连篇。

© precious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最终回看完了,我能爆粗口吗。drama结尾只说不可思议之国国民取回名字回到现实世界,漫画怎么变成把所有苟延残喘的人拉出来挨个捅刀。

先说没变化的那些:小白与三月分开留在故事里,三月回到医院读小白的故事,姐姐自杀消失,老师回到现实世界完坑后自杀,留下弟弟等待老师开他的坑,猫没了容身之处留在虚无中。

至于新加的,比如女王和杰克变成穿越时空的爱……唉了,开膛手杰克这名字完全是虐梗。纸团大地上瓢泼大雨,姐姐的伞撑在纸猫头上,这画面杀伤力比drama一句轻飘飘的“没有容身之处”虐一百遍。看编辑扬眉吐气的模样老师完坑了,姐姐的尸体估计没找到,大哥只能把红花献给空无一物的墓碑。最后几页,好似弟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故事和人生,仔细一看镜子,还是映不出弟弟的身影。

唉,唉,二宫your grandmother one leg

发表于2015-08-02.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