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cious

废话连篇。

© precious

Powered by LOFTER

好的开始

做个标记。

Are you Alice?的漫画即将完结,从07年开始喜欢这个假装任性其实温柔体贴的小破孩,到现在将满八年,我怎么都舍不得这个故事结束。好在今年是IM十周年,二宫为了让大家买买买许诺了弟弟的后续(其实很怕又是个坑),还是期待好了。

2007年我摆脱了樱井NC粉的脑回路,不厨声优不rps做回正常人,偏巧遇到了AYA这部作品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被二宫笔下的暗黑砂糖世界迷得神魂颠倒。二宫的风格是碎片化,她清楚故事的完整风貌,然后把它拆成无数拼图小块,丢给听众自娱自乐。拜她所赐,我听了二三十遍drama,每次都有新发现,靠自己解谜最有趣了。

作品是我的本命作,弟弟更是我的大本命,是我最喜欢、最爱的角色,这点不会改变。但是故事已经结束,弟弟依旧没有名字,他的故事永远不会开始,我多想爱他,但我能为他做的事只有买买买,这让我感到十分无力。所以我决定,学日语!学画画!写小文!迎娶弟弟走上人生巅峰让弟弟在我这里得到幸福!

以后写文画图、买买买、对弟弟的爱意…和弟弟相关的都会放在这里。

最后,我有个破毛病就是爱删,总觉得前一秒的自己愚不可及真想一死了之。但这里的,我都要保留,我会忍住,对弟弟的心意决不蠢。

发表于2015-05-29.